校领导深入公寓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24-01-25   作者:   访问次数: 10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1月23日晚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献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寒假期间因参加校院安排的文化交流活动和从事科研课题、实验项目、论文写作等暂缓离校的同学,向大家表示慰问,并叮嘱同学们防寒保暖,安全用电,防范火患。学生处、安保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陪同走访。

 

曾献功先后走访了琅琊校区和会峰校区有关学生宿舍,每到一处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起居和有关学习、活动进展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积极回应。曾献功指出,当前气温下降,天干物燥,同学们要特别重视用火用电安全,要遵守公寓、实验室、图书馆等场所安全管理规定,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存放易燃易爆物品,杜绝使用明火,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曾献功强调,相关学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要及时离校返乡,与家人团聚,欢度新春佳节。

曾献功还要求同行的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深刻吸取近期一些地方发生火灾事故教训,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底线思维,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压实岗位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以案为鉴,以案示警,切实增强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要做好暂缓离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妥善安排食宿,加强安保巡逻,让学生安心、家长放心。

据悉,120日开启寒假后,我校有近300名学生参加校、院安排的文化交流活动、科研课题、实验项目、毕业实习、学科竞赛、论文写作和入伍体检暂缓离校。学校十分关心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和安全,制定专项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做好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通讯员:邹姮  初审:朱鹤鸣  终审: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