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采集2024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毕业生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2-06   作者:   访问次数: 10


学函2023〕53号

各二级学院: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以下简称“助学贷款”)毕业生个人信息采集工作,是助学贷款贷后管理的重要措施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现将我校2024届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已申请到助学贷款(含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两种贷款)的2024届毕业生(贷款毕业生参考名单可登录学工系统-动态表单-助学贷款-XX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审核表,个别外省籍贷款毕业生需线下统计)。

二、工作程序

1.按照国家开发银行和农村商业银行两种助学贷款种类,组织全体申请到助学贷款的2024届毕业生如实、准确填写完善本人基本信息,并导出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表》签字交给专兼职辅导员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将助学贷款毕业生相关信息审核无误后导出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审核表》。如有转专业、休学、保留学籍等学籍异动导致学籍信息与贷款系统数据不一致,请相关学院要求贷款毕业生登录贷款系统与经办机构联系办理就学变更手续。

注:以上两个表格的排序要一致。

2.请于20231215日前,将填写完整并经审核后加盖本学院公章的《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表》和《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审核表》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表电子稿发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帕如克处  

三、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指派专人负责,切实做好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工作。同时,要将信息采集工作与学生的诚信教育相结合,增强学生的还款意识。

2.加强审查。各二级学院要确保助学贷款毕业生的基本信息、贷款信息等数据录入的完整性和准确性,避免漏报。尤其要确保贷款毕业生用于还款的支付宝平安银行、交通银行或招商银行账户和农金卡账号准确。

3.规范填报。各二级学院要按照要求采集助学贷款毕业生数据数据,不能对表格规定的格式和字段作任何修改。

工作中如有问题,请与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联系电话:0550-3513319。

 

附件1: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采集表.xls

附件2:2024届申请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审核表.xls

 


                                                                                                    学生处

                                                                                          2023126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