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易班发展中心召开二级学院易班分站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09   作者:   访问次数: 597


  为了更好地回顾总结前期工作,有效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重点,2020年12月2日中午,我校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在易班工作站召开二级学院易班分站工作交流会。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许家玉出席本次会议,各二级学院易班负责人、校易班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易班工作站站长朱浩主持。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许家玉作讲话。她指出,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易班工作在很多方面也都有所滞后,本学期开学后各二级学院易班相继开展了一些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涌现出一些问题,各学院要针对这些问题及时作出调整。她强调,一位易班成员都应对易班有明确清晰的认知与定位,各二级学院易班要积极开展活动,共同建设好我们的易班。

  

  接下来,校易班工作站五个部门部长分别就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在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了相关布置。最后,各学院易班负责人就易班活跃度、网薪商城、易班优课创建等方面提出问题,校易班相关部门成员对其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交流会为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了校易班与各二级学院易班分站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强化了易班队伍建设,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易班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许家玉)

责任编辑:徐淑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