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第四届校大自委趣味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作者:   访问次数: 423


1115日晚,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于YF2102举办了第四届校大自委全体干事第一次趣味团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大自委部门间的协作精神,提高大自委成员的集体认同感和归属感,营造融洽、和谐、健康的组织氛围。活动由王荣荣、殷坤程主持,大自委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游戏,踊跃报名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并宣布各队伍参加详情与活动相关细则,参赛队伍共七组,每组推选一名队长,确定各自队名和口号。随后,各队伍喊出了自己所在队伍的响亮口号,点燃了活动的气氛,展现了必胜的决心。

活动先后进行了“逢七必过”、“观形猜词”、“我有你没有”等六个游戏。活动间隙,主持人还准备了趣味问答,答对即有精美礼品相送。最终“主旋律小队”在各个环节中表现优异,从七支参赛小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优小队”称号与全队奖品。  

最后,全体到场成员留下合影,愉快与欢笑伴随着收获,第一次团建圆满结束。(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徐淑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