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辅导员例会布置期末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6   作者:   访问次数: 192


1213日上午,学生处召开辅导员例会,对期末学生工作进行布置安排。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副处长陈薇、王小婷出席会议,全校辅导员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陈薇、王小婷分别就做好就期末考风考纪教育、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学生工作考核、学生奖助学金发放、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郝德新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做好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班级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加强学生诚信考试、假期返乡安全教育;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公寓,加强与学生联系,关心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动态;各学院要研判安全稳定形势,开展安全隐患检查,重点排查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火灾隐患;要关心关注学生困难群体,加强对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心理困惑学生的关心帮扶,落实保障措施,促进他们健康成长。郝德新希望全体辅导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从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扎实做好教育管理服务,培养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会议开始前,全体辅导员还参加了学生处组织的岗位业务知识和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