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12   作者:   访问次数: 748


1211日,学校机关团委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会峰校区图书馆二楼廉政教育中心联合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背叛——姜增杰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廉政警示教育宣传片。该片以朝阳市纪委原副书记、监察局原局长姜增杰违法违纪、贪污腐化的案件为切入点,展示了一位前途光明的党员干部是如何一次次逾越法律和纪律红线,以权谋私,监守自盗,接受案件当事人请托,用手中的执纪监督权换取巨额利益,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将自己送上了一条不归路。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带头讲纪律、守规矩,夯实道德底线、筑牢廉洁防线、严守党纪红线。(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