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助力新生入学教育 顺利完成2019级新生《学生手册》普测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3   作者:   访问次数: 255


为更好地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督促新生对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11月16日-26日,校学生处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采用线上考核方式,对2019级新生进行了新版《学生手册》测试,综合考察2019级新生对《学生手册》的学习和掌握程度。

参加本次测试的新生共计4735人,参与率为96.75%,其中4395人及格,及格率达92.82%,客观上反映了2019级新生对新版《学生手册》整体掌握较好,学生们能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的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效果良好。按照学生处统一部署,对于未参加本次测试的学生,将推延到2020年新生入学后再行补测。

据悉,本次测试从题库制作到补测环节,全部实现无纸化操作《学生手册》的线上测试方法也大大提高了考试的灵活程度通过本次测试,有效提了新生们对校园规章制度的认识,强化了纪律意识,使他们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