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举办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29   作者:   访问次数: 556



112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举办立德树人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学生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王小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小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德树人”重要论述的学习资料。她指出,我们学生工作者要牢记学生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做青年学生成长的知心人、热心人和领路人。随后,各位党员围绕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工作中的实践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与会人员还就主题教育学习开展情况做了交流汇报,分享了各自的特色做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