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0   作者:   访问次数: 814


1119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随后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开展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党中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王小婷指出,在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我们不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要细心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从经典文献中寻求落实工作的智慧方法,推进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人员还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精心谋划,推动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全面提升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成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