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作者:   访问次数: 187


1031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陈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润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奋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新成就》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学生处全体党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崇高责任和使命,不仅要重视知识的传授,更要以身作则,在潜移默化中提升学生的德育素质。

随后,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第91-146页内容,各位党员结合本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部门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广泛深入地讨论。(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