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加强学生工作作风建设和辅导员队伍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9   作者:   访问次数: 273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了解学生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10月29日上午,学生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小婷主持。

 

    来自地信等学院的9名辅导员代表围绕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考核与管理、职务与职称晋升等相关问题依次发表了意见与建议。

王小婷认为,座谈会上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提出了很有见地的意见与建议,这有助于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同时她也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克服工作倦怠,准确把握工作职责,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和亮点,使我校的学生工作上水平、上台阶。(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