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级新生心理测试和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3   作者:   访问次数: 260


学函〔2019〕18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了解和掌握我校2019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好心理咨询、心理辅导、心理预警与危机干预等基础性工作,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将于近期组织全体2019级新生进行网上心理测试,并分学院建立新生心理健康档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19级新生心理测试时间为1026—10月30日。各学院在规定时间内,由新生班主任(辅导员)组织指导,自行开展本学院所有新生的心理测试工作(请注意,次测试使用全国教育部心理测试系统,超时将不能补测)

二、测试方法

本次测试使用微信扫码登陆,测试组织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具体测试流程见附件。

三、注意事项

1.测试时,如遇不明事项可与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刘国政老师联系(电话:0550-3512660)。

2.指导教师须严格按照本文件规定开展测试工作,提醒测试学生认真阅读问卷知情通知书不得做任何引导性或暗示性的解释);告知学生测试结果没有对错之分;学校对测试结果严格保密,任何人不得无故查阅;要求测试学生认真填写每一个题项,不能有任何遗漏。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的心理测试工作,指派专人负责;要认真组织每位新生参加测试。

2.各学院要认真做好参加测试学生的考勤记录,对未按要求参加测试的学生要及时安排补测。

附件:新生心理测试操作流程.docx                                                                                                              

                                                                                                学生处                                                                                                            20191023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