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9-10-13   作者:   访问次数: 287


10月11日上午,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国家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组长吴开华出席并主持会议,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团委、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报告了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开展情况。各学院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对本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推荐情况作了进一步介绍和说明。评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评议并通过了国家奖学金初评名单。

吴开华充分肯定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所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国家奖学金评审是一项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事关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总结评审工作,积累经验,克服不足;要不断优化工作流程,规范评审程序,严把质量关,确保国家奖学金评审公平、公正公开。吴开华希望通过国家奖学金的评审,选树先进典型,加强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助力学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

据悉,我校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严格依照《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学年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和《滁州学院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评审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进行。经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并公示、各学院评审小组评审推荐和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核并公示、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审核、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拟定31名同学为获奖候选人上报省教育厅审核。(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