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26   作者:   访问次数: 495


92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做动员讲话,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会上,郝德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全面动员部署学生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他指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时刻提醒自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保持党员先进性落实和运用到日常的工作中去。

随后,党支部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书,与会人员结合个人体会和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讯员:沈阳)


责任编辑:王小婷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