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疆籍同学共度中秋佳节
发布时间: 2019-09-23   作者:   访问次数: 247


9月12日,校学生处组织开展了新疆籍同学共度中秋佳节活动,旨在为远离家乡的新疆籍同学表达学校的关心与祝福,同时也给新疆籍同学创造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条件。学生处处长郝德新、新疆籍学生专职辅导员帕如克和全校50多名新疆籍同学参加了活动。

 

郝德新向新疆籍同学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学校对新疆籍同学非常关心,将继续创造条件为同学们学习、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他希望新疆籍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全面提高综合素质,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坚定正确政治立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坚决与“三股势力”作斗争,把安全稳定维护好,把民族团结促进好;要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校纪校规,学法、懂法、守法,做到知行合一,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才,将来为家乡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高年级同学和大一新生相互作了自我介绍,交流了校园学习生活感受与体会,并共同参加了棋艺比赛等文娱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新疆籍同学深刻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与爱护,大一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校园文化等基本情况。同学们表示,一定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争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通讯员:徐淑猛)

责任编辑:郝德新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