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易班举办系列活动欢送2019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06-28   作者:   访问次数: 460



为进一步丰富毕业生离校期间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离校氛围,有效发挥易班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功能,6月以来,我校易班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开展丰富多样的“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为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发挥了积极作用。

发布致2019届毕业生的“易”封信

在毕业生离校前夕,校易班发展中心向全体毕业生发布了“易”封信。“青涩的少年怀揣梦想来到琅琊山下、醉翁亭旁的蔚园仿若还是昨日一般,图书馆中孜孜不倦的背影,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蔚然湖畔朗朗的读书声,山上山下食堂不断穿梭的就餐者……”一句句反映校园学习生活的话语勾起了同学们对大学四年美好的回忆。“风华正茂的你们即将迈向人生新的起点,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努力向理想的彼岸靠近。”“衷心祝愿2019届全体毕业生‘易’帆风顺,前程似锦!”表达了母校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举办“易路芳华,难说再见”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65日晚,校易班发展中心邀请优秀毕业生代表张克、魏敏、王彪和孔秦等同学与现场300余名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就业、创业等成功经验和心路历程,在帮助学弟学妹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和方向,激励发奋成才,让良好学风的传承生生不息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设计毕业生“易”帆风顺展板和造型

619日至24日,趁毕业生返校期间,校易班发展中心通过在两个校区摆放祝毕业生“易”帆风顺艺术字造型、2019届全体毕业生“请假条”展板、发起我与易班“毕业熊”合影等活动方式,营造浓厚离校氛围,毕业生们纷纷合影留念。

举办毕业座谈会“易”起与校长相约

619日,学校召开“我与校长有个约”主题座谈会,校长郑朝贵与来自14个学院的28名毕业生代表同叙离情,共话未来。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蔚园的日子》毕业纪念视频。郑朝贵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勉励毕业生们享用“我”的大学,希望大家脚踏实地,担当作为,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感恩与不舍,表示一定会牢记领导和老师的殷切教诲,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在新的人生征程努力奋斗,成就自我,为母校争光。毕业生离校期间,各二级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勉励毕业生党员争做时代先锋,锤炼品德修为,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爱国爱校,砥砺前行。

发起“易”路有你感恩同窗活动

毕业季期间,校易班发展中心在微社区发起“易”路走来——我的蔚园“变形记”和“易”路有你——宿舍全家福活动。毕业生晒出自己大学入学与毕业时的对比照片,配合在蔚园的成长心得,展示自己在大学成长中或感人、或欢乐、或有趣的故事,呈现大学四年来成长成熟成功的精彩“变形”历程。毕业生分享自己宿舍全家福合影,感恩同窗陪伴自己走过的美好岁月。

举办毕业典礼“易”起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

621日,学校隆重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扶正流苏、颁授学位证书。校长郑朝贵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默默耕耘、辛勤培育学子的各位老师、广大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注学校发展、关爱同学们成长的各位家长、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21-23日,各二级学院分别举行各院毕业典礼,各院领导均在典礼上致辞,表达对毕业生深深地祝福,希望毕业生一帆风顺、事业有成。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