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易班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6-24   作者:   访问次数: 1142


620日,我校在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举办易班工作站换届选举大会。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学生处秘书董建民、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帅鹏出席竞选大会。校大自委和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学生负责人受邀参加。

张帅鹏发表致辞。他对过去一年我校易班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竞选者能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更希望接下来的留任干部能携手共创我校易班的辉煌。易班工作站站长唐尚佩主持竞选大会,易班工作站副站长余舜作为上届学生代表发言。

竞选者们在台上慷慨激昂的发表了各自的演讲,讲述了自己在过去一年中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进步,并对我校易班和易班工作站未来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希望通过在他们的带领下易班可以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有着更大的突破。

竞选后,通过集体投票表决,结合日常工作表现打分,选举出了新一届易班工作站干部。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