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十周主要工作安排(2019.7.8-2019.7.14)
发布时间: 2019-07-08   作者:   访问次数: 240


1各二级学院进一步做好期末安全隐患排查和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开展以下几方面工作:1排查暑期校外租房情况;(2排查校外兼职情况,在留校审核时班主任学院严格把关;3排查宿舍内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4排查不良网贷情况;5教育引导学生不要到不明水域游泳着重强调野游的危害性学生离校前,各学院务必要集中开展一次安全教育暑期值班人员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学习场所等,了解学生思想动态,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发现问题并妥善处理。

27月9日(周二)下班前,请本年度有意向申报高级职称的专职辅导员将《同行专家鉴定意见表》(附代表作复印件,一式三份)、《学术成果相似性检测明细表》(附代表作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董建民处。

3请各学院对2019年在校学生和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带动就业基本情况进行统计(表格已发至负责就业老师),7月9日(周二)下班前报送至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