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工人员赴全椒周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6-27   作者:   访问次数: 293


为迎“七一”、庆祝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26日,学生处组织学工人员赴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学工人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由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领誓,在巍峨高耸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誓言永远铭记在心中。

随后,为6月份入党的4名学工人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学习笔记本,提醒党员不忘入党初心,鞭策党员时刻牢记身份、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新时代我校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学工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岗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可歌可泣革命事件,深情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和无限追思。

学工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勇担当,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将自身锻造成为合格的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