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度心理健康主题文化节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4   作者:   访问次数: 355


613日晚,我校举办2019年度心理健康主题文化节二级学院成果展示暨颁奖典礼。陆淑琪等30位同学被评为优秀心理委员,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机械与电气学院、教育科学院、外语学院、体育学院和音乐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会上,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从组织机构、队伍建设、活动宣传、危机预防与干预、档案建立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据悉,我校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自成立以来,各学院结合自身学科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本次成果展示为学校各心理辅导站交流经验提供了良好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业化水平的提升,也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校心理专家、原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卞佩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静、校团委副书记胡娜、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体育学院朱莉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学生和学院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