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在正定》读书沙龙
发布时间: 2019-06-13   作者:   访问次数: 276


612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习近平在正定》读书沙龙,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正定》一书,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任县委书记时进行的一系列举措。王小婷指出,我们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轨迹中领悟他的思想,从源头上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实践逻辑、理论逻辑、历史逻辑。

与会人员围绕本书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精神,敢与担当,艰苦奋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自己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