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30   作者:   访问次数: 180


529日下午,我校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文化节”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滁州市心理协会会长徐传茹、静观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许静等6位校内外专家为学生进行现场心理咨询。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同学们不顾天气炎热,在一旁排起长队等待咨询。6位专家老师耐心听学生诉说苦恼,为来访同学分析问题,并给出指导性意见。

据悉,本次现场心理咨询与测试活动为我校“心理健康主题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前,我校已陆续开展了心理情景剧大赛、朋辈心理小讲堂、团队辅导、电影沙龙等诸多活动,旨在促进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减少心理危机事件,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