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爱我先爱心”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23   作者:   访问次数: 260


520日晚,沈阳若水心理咨询中心主任汤玉龙来我校为学生作“爱我先爱心”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汤玉龙从人类的起源说起,让大家明白了每个人都是宇宙中最大的奇迹,我们应该爱自己。随后,他提出真正的爱来自于我们的内心,而不依赖于他人。我们要想得到别人的爱,首先要懂得接纳自己,懂得自爱、自信和自强,只有这样才能成就一个强大的自我,得到别人的尊重和关爱。

讲座期间,同学们掌声不断,气氛活跃,本次讲座让在校学生对呵护心灵、关爱自我等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

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此次讲座,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工作人员与学生一同聆听讲座。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