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作者:   访问次数: 1506


515日下午,学生处组织召开以“追梦·青春·团结”为主题的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新疆籍专职辅导员帕如克和40名新疆籍学生参加了座谈。

徐淑猛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传扬艰苦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道德品质,将自身的发展与祖国的需要紧密联系在一起。

帕如克介绍了援疆助学金相关政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新疆籍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上学问题,从物资投入和条件保障上对新疆籍学生上学提供支持,希望同学们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切实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练就本领、增长才干,早日成为栋梁之才。

会上,新疆籍学生围绕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学的学习生活等,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大家感谢学校的关怀和培养,感谢老师们的教导和帮助,表示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珍惜到内地求学的机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徐淑猛表示将会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全力解决同学们面临的困难。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修养,真正做到“五个认同”;要增强团结意识,与广大同学和睦相处,学习互鉴共同进步;要加强专业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