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5月份易班工作分站站长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作者:   访问次数: 491


522日下午,我校大学生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5月份易班工作分站站长例会。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帅鹏,校易班工作站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帅鹏主持。

张帅鹏首先就前期各二级学院在易班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易班网作为教育部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的“三驾马车”之一,推广全国共建工作正在各高校如火如荼开展。我校是安徽省首批试点建设高校,要围绕易班核心特点,坚持整合资源、优化内容、共建共享、注重应用的工作思路,力促易班成为学校师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

张帅鹏从八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易班建设情况。在梳理易班建设的时间线后,他指出,虽然我校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宣传力度不足、推进办法不多、学生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围绕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张帅鹏强调,一是要构筑网络文化思想阵地,进一步发挥易班网络育人实效。二是要整合各方资源,丰富平台功能,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增强易班管理育人实效。三是要牢记“四个意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实现易班服务育人实效。

会上,校易班工作站相关部门通报了4月份各二级学院机构群“双指数”数据,对《滁州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征求了意见,部署了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与会人员还就我校后期易班建设推广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