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朋辈心理小讲堂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5-18   作者:   访问次数: 122


516日晚,我校第二届朋辈心理小讲堂大赛总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文学院,信息学院,教科院获得三等奖,外语学院和机电学院获得二等奖,地信学院获得一等奖。

本次大赛主要以人际关系、情绪调节、自我认识、恋爱关系等为主题。选手们就大学生常见的成长发展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宣讲了怎样处理宿舍关系、如何发展同学友谊、遇到挫折怎么调节、失恋了怎么应对等问题。选手们激情澎湃、自信乐观,用广博的专业心理知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应有的文化自信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滁州城市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程萍、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程诚、体育学院朱莉、办公室汪旭、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张瑾出席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