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三周主要工作安排(2019.5.20-2019.5.26)
发布时间: 2019-05-20   作者:   访问次数: 203


15月20日(周一)晚,请各学院根据《安徽省教育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皖教秘【2019】235号)通知要求,加强高考期间在校学生教育管理,防范学生参与代考、替考等,开展考试诚信教育。

2请各学院按照校园网主页通知要求,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逐一落实,把工作做细(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微视频、学习宣传材料开展摸排等工作,6月25日前图文并茂报送工作开展情况总结)。

3.学校拟定5月29日下午3点在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召开2019年学生表彰大会,请各院于5月22日周三前按照以下要求报送带队辅导员及参会学生名单至帕如克处

1国家奖学金由所有获奖者上台领取证书;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双优生、校级双优生、校级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考取研究生、先进班集体标兵班等奖项由各学院分别确定一名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取证书。各学院安排领奖代表时,请不要安排同一个人员重复领取多次奖项。

2请会峰校区各学院分别安排20名学生代表(不包含上台领奖学生)参加当天下午的表彰大会(需要有辅导员带队)

4.本周,请各学院组织2016、2017和2018级学生登陆学工系统对《滁州学院大学生诚信问题调查问卷》进行回答在系统提交。

5.本周,请各学院根据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应征入伍报名信息审核反馈情况要求学生及时登陆全国征兵网修改、补全信息将征兵网自动生成学费补偿申请表正反打印2份提交校财务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