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校园拍客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5-14   作者:   访问次数: 336


510日晚,我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以下简称大自委)于YF2202J举办“小窗口,大生活”校园拍客大赛决赛。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易班工作站站长唐尚佩,大自委主席甘路银、副主席王晶晶等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前,大自委主席甘路银致辞。他表示,此次大赛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融入校园,发现生活中的美好,使我们具有一双“慧眼”。

在层层选拔后,共有15组作品进入决赛。各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作品和讲解PPT,选手们精彩的视频作品和巧妙的制作思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经过的激烈的角逐,最终由Champion队荣获一等奖。

徐淑猛为本次比赛作总结,他对参赛作品和参赛选手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缺陷与不足,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发现蔚园之美,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的平台,还在丰富校园生活的同时留住了青春年华的光影,意义非凡。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