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主要工作安排(2019.5.13-2019.5.19)
发布时间: 2019-05-13   作者:   访问次数: 184


1.请各院围绕“树诚信之风,做诚信青年”和“增强风险意识 远离不良网贷”召开主题班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材料见群共享),并进一步落实《滁州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文件正在电子政务走发文流程)相关要求,其中校园不良网贷专项整治活动的总要求是:班会要开微视频要看宣传手册要学习摸排要扎实开展并及时将排查结果报送至学生教育管理科徐淑猛处

25月14日(周二)下班前,请各学院将《滁州学院关于引导和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就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的修订意见报送至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潘英处,有无意见均需报送。

3.5月14日(周二)晚7:20,在YF1108J教室举办主题为“简析大学生入职培养体系”的就业指导与职业发展教育讲座,主讲人为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营运管理中心王万叶总监,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4.5月15日(周三)前请各学院将2019年上半年孵化项目遴选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学生处,纸质版送至行政楼221办公室

5.5月16日(周四)下午3:00,在水上报告厅举办主题为“压力与应对”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主讲人为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杜文东教授,请各学院组织学生积极参加。

6.5月17日(周五)前请各学院将易班应用设计开发大赛参赛团队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校易班发展中心邮箱,纸质版报送至校易班发展中心(快递中心二楼)办公室。

7.本周,招聘会信息:

5月15日(周三)下午2:00,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YF2204),学而思网校宣讲会(YF2206)。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