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二届“优良学风,你我共创”手抄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29   作者:   访问次数: 754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勤学上进的学习氛围,428学生处YF4108J举办第二届“优良学风,你我共创”手抄报设计大赛。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学生处董建民、张帅鹏等老师担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16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优美的图案、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表达了对“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的滁院学风的理解,其中多幅作品不仅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设计美观,而且作品主题突出,演讲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黛书香队荣获一等奖。


最后,徐淑猛就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指出,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本次比赛旨在促进我校优良学风的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共同铸造书香蔚园优良学风的养成需要每个人的努力,位同学都从自身做起,然后不断去带动影响身边的人,真正做到勤学善思,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