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作者:   访问次数: 255


36日下午,由学生处组织的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圆桌会议室召开,来自各二级学院近30名学生参加了会议。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处长王诗根、团委书记庚丽娜、教务处副处长周强、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保卫处副处长费勤龙等出席会议。座谈会由郝德新主持。

与会学生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学习指导、校园文化、校园建设、后勤服务以及个人新年新学期学习打算、努力目标等诸多方面谈认识、说感想、提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言语间表现出对学校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未来的信心。

各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管理与服务工作,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营造浓厚的氛围。

郝德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将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心全意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和指导服务工作,助力同学们全面成长成才。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认识学校良好发展态势和取得的办学成就,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意识;正确处理学习主业和业余爱好的关系,进一步强化学习天职意识;正确面对学习生活中面临的暂时困难与挫折,进一步增强成才信心;正确处理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各类矛盾,进一步提升个人的道德修养;正确认清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各种考验,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弘扬“思变尚新、务实求真”的学校精神,践行“修德、求是、博学、笃行”的校训要求,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勇于实践、掌握本领,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对民族、对社会、对家庭有用的人才。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