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周主要工作安排(2019.3.4-3.10)
发布时间: 2019-03-04   作者:   访问次数: 201


1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3月5日上午9:00在北京召开,请各学院组织没课的学生在食堂、多媒体教室、学院会议室或学生宿舍等场所观看开幕会,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做政府工作报告。“两会”期间,请各学院通过多种途径组织学生学习“两会”精神,并做好各类安全风险排查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23月5日(周二)14:30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请全体辅导员按时参会。

33月6日(周三)15:00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请各学院于3月5日(周二)下班前报送2名参会学生(注意兼顾专业、性别、年级;报送格式:姓名+专业+年级+联系电话)至帕如克老师处。

4请各学院将本周招聘会开展情况于3月6日(周三)下午5:00前录入招聘会管理系统。

5请各学院对开学时未按时报到的学生持续跟踪,了解其返校情况;对毕业班的学业情况、就业情况等做深入了解并形成汇总报告,3月8日(周五)前报送至行政楼215室徐淑猛处。

6本周,请各学院通知享受国家助学金学生中如有变更银行卡自行登录工行APP核对银行卡账号是否有变化,如有账号变动的受助学生,请持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理变更手续。

7本周,请各学院通知本次办理转专业2018级贷款新生登录经办贷款机构官网进行就学信息变更。

8请各班心理委员按照参观时段安排,准时参观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