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学工人员深入公寓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 2019-01-23   作者:   访问次数: 329


123日上午,学生处处长郝德新带领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走访看望寒假留校学生,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安全嘱托。

每到一个宿舍,郝德新等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大家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假期计划和离校时间,叮嘱大家留校期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各项学习、实践、实训任务完成后及时返乡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针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郝德新等提出了整改意见。

同学们对走访看望深表感谢,表示不辜负希望与嘱托,充分利用假期,加强学习、积极实践、提升能力,任务结束后及时返乡。

据悉,今年寒假,我校共有1394名学生因参加校、院组织的“小学期制”实践教学活动、实习培训、竞赛集训、考研复习和准备毕业论文(设计)等暂时留校。为做好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学校印发文件做出安排部署,校、院召开会议研究落实,相关部门妥善安排食宿、提供学习条件,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之中,加强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学生度过充实、欢乐、平安的假期。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