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团队首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9   作者:   访问次数: 319


1月18日上午,学生处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团队召开第一次研讨会。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队联系人董建民主持。

会上,董建民首先介绍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情况,对2018年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主要工作做了梳理。接着,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成立学生工作研究团队的通知》,指出成立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团队是为了解决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最终实现辅导员职业能力的提升。并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方案》,结合2019年工作计划,对下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构思与设想,进一步明确了团队的建设方向。

与会老师就辅导员理论知识学习、工作交流、业务研讨、辅导员培训等方面展开研讨,研讨气氛热烈、融洽。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