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团队召开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作者:   访问次数: 262


1月17日下午,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研究团队召开第一次研讨会。团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队联系人徐淑猛主持。

 

会上,徐淑猛带领大家学习了《滁州学院关于成立学生工作研究团队的通知》,指出了成立团队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将《滁州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办法(试行)》修订工作做了简单说明,希望各学院就该文件的修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结合学生教育管理科2019年工作计划,对下年度的工作提出了构思与设想,进一步明确了团队的研究方向。

与会老师还就班导师工作、学生安全教育、学风建设等方面展开研讨,研讨气氛热烈、融洽。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