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首届校园日程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8-11-16   作者:   访问次数: 256



1115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举办首届校园日程规划大赛。

王小婷介绍了举办首届校园日程规划大赛的意义,她指出,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身心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大学生积极健康地体验大学生活,面向全校学生任集个人日常生活表。

此次大赛参赛作品分为手绘稿和电子稿两种形式。经过大赛初期的选拔共有20支队伍入围决赛.其中手绘稿作品17份,电子稿作品3份。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我校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观念,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提斗对时间的自我管理能力,丰富课余生活,切实落实好日常规划,关注自我发展与成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终收获充实美满的大学生活。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