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13   作者:   访问次数: 208



1112日,学生处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活动。

王小婷传达了“中共滁州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深入思考,对《条例》的发展历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王小婷指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王小婷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新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把学习新《条例》宣传好,贯彻落实好。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