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18-11-06   作者:   访问次数: 240



115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详细介绍了曾翙翔,刘扬彧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

王小婷指出,曾翙翔、刘扬彧同志是我省脱贫攻坚和抢险救灾一线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心系群众的3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忘我奉献的高尚品质。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党员无不被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动人事迹和感人情怀深深触动,分别讲述了对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的理解,表示将把学习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向两位80后新青年学习,努力学习两位同志的崇高奉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斗自己的境界水平当先锋做表率,为学校的学生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