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6   作者:   访问次数: 168



115日,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观点,深刻分析了教育领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入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教育现代化的重大问题,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作出了重大部署.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落意的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王小婷要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明确学习要求,针对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系统思考,认真规划。

王小婷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王小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在工作会议上总结提出的“九个坚持”,系统涵盖了宣传思想工作各局面、各领域,既是重大实践成果,也是重大理论成果。

支部全体党员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纷纷表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二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做好学习贯彻工作,把握人才培养规律,加强理想信念和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和唱响主旋律;三是要全面加强学生处对全校学生工作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坚定自信,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同心同向,为学生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促进学生工作健康快速发展。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