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研究部署近期支部学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03   作者:   访问次数: 228



112日,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近期支部学习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支部书记王小婷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带领支委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全体支部委员认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根本原因,深刻领会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作为高校工作者特别要自觉担负起“兴文化”的职责。

会上还学习了曾翩翔,刘扬或同志先进事迹。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王小婷指出,此次修订的《条例》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充分彰显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举办首届校园日程规划大赛主题党日等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