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召开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0-18   作者:   访问次数: 142



1017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新生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王小婷介绍了学生处各科室的设置及职责,并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新生代表表示欢迎。随后,来自各学院的新生代表依次就来校后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及困扰依次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谈话内容主要包括入学后的学习生活体验以及存在的困惑。与会学生对学校各方面总体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普遍认为我校环境优美,学风优良,教师敬业爱生,课外活动丰富,生活充实。

王小婷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会将同学们的建议汇总反馈给相关部门加以解决,希望2018级新生能继续保持刻苦学习的精神,转变思维,关注自我发展与成长,规划好大学生活,在滁州学院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