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机关党总支赴安徽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4-29   作者:   访问次数: 126


428日,滁州学院机关党总支赴安徽工业大学考察交流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黄永青带队,机关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

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明对滁州学院一行赴安工大调研表示欢迎。刘明表示安工大与滁州学院有较多交流和深厚渊源,关系密切,此次调研契机,进一步加深沟通交流。刘明简要介绍安工业历史及现况,17个教学单位。22个机关部门工商学院以外有2个模压 ,机关部门主要在老区,团委,学生处教务处及其他主要单位在新庄。

黄永青表示此次应校党委要求,对标大调研,谋划大发展,从基层做起,计划了此次调研,目的是学习交流,对标调研,谋发展。他介绍了滁州学院和滁州学院机关总支队伍情况。

安徽工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张为青表示机关党委包含部门,党员,在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上务必发挥好带头作用。要强化党务班子建设,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要加强支部的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落实经费保障。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