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近期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3   作者:   访问次数: 383


312日,学生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会上,王小婷领学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并带领委员会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坚持内涵发展,推进全面提升,加快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

王小婷说,要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努力把两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要通过支部委员会学习、党员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研讨、报告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学习,进一步凝聚部门老师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做好部门内涵发展的各项工作。

王小婷强调,要扎扎实实开展,认认真真思考,完完全全解放,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部门内涵建设,解决部门发展面临的问题,助力部门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建言献策。

接着,王小婷对接下来支部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