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班发展中心:召开首次易班建设学生工作研究团队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作者:   访问次数: 348


110日,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首次易班建设学生工作研究团队研讨会,研究团队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负责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张帅鹏主持。

  

会上,张帅鹏首先介绍了我校易班发展中心场地的建设情况,对2018年学校易班主要工作做了梳理总结。接着,参会人员就2018年易班学生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讨论,会议一致通过了考核办法中依据学生注册率、易班共建指数和活跃指数等数据进行评分的机制。会议还就2019年《滁州学院易班建设工作考核办法》(初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参会人员对办法中考核观测指标、考核项目和权重等内容各抒己见,提出更优化的方案。会议最后,张帅鹏就寒假期间易班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

据悉,易班建设研究团队成立于201811月,成员由学生处和各二级学院共计16位老师组成,研究团队会定期召开研讨会就学校易班工作建设和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与不足,开展对策研究和政策制定,不断优化我校易班建设内容和方向,以逐步推动易班成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和师生员工的精神家园。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