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11-01   作者:   访问次数: 173


1030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术论文获奖名单,我校徐世平、张瑾的论文《习近平青年价值观视域下高校辅导员心理育人工作路径研究》荣获二等奖,张瑾、徐世平的论文《心理委员胜任力视角下的朋辈互助工作探析》荣获三等奖。

本次论文评选经过全省各高校选拔和推荐,共征集102篇论文。经省教育厅委托安徽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分会查重、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7篇,二等奖16篇,三等奖24篇。 

我校教师获得该项荣誉,这不仅是对滁州学院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的理论研究水平的认可。近年来我校一直从工作机制、师资队伍、活动体系、咨询服务、危机干预、条件保障和工作实效等方面不断完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体系,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生的心理健康、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