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生文明观看“世界杯”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2   作者:   访问次数: 1548


各二级学院: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1423:00在俄罗斯拉开战幕,为引导和帮助球迷同学正确地处理好学习、生活和观赛的关系,真正做到理性、文明观赛,杜绝在观赛期间发生不文明现象和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校将在世界杯期间开放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天鲜配食堂和综合楼琅琊校区理阶一教室供同学们观看比赛(具体直播场次,见附件:直播安排表),有条件的学院可在本学院自行安排学生观看。

2、学生无论在哪里观看比赛,都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不得大声喧哗、吵闹,甚至起哄,不得影响其他同学休息。外出看球学生要在11:30前归寝,并认真履行晚归登记手续,服从宿舍管理员的管理。

3、学生要文明观看赛事,理智对待输赢,不谩骂他人,要以文明看球为荣、足球流氓为耻,用平和的方式抒发自己的感情。不展示侮辱性标语、条幅,服从有关工作人员的管理,坚决制止不文明行为,人人争做文明观众。

4、在世界杯比赛期间,学校教学安排不变,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和期末考试将正常进行,希望同学们能合理安排作息,不要因球赛而影响学习和复习备考。

5、对于在此期间违反学校管理规定、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行为者,学校将依照有关规定从重从快严肃处理。

足球赛场风云变幻,不变的是我们对足球的热情。我们要处理好学习与看球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更多的审美意识去关注比赛,感受足球运动的魅力,也希望同学们在世界杯期间表现出高尚的道德情操,展示出良好的素质。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世界杯之夏”,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学生处

0一八年六月十二日

附件:直播安排表.docx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