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争做安全大使,共创和谐校园”安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6-11   作者:   访问次数: 20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开展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201866日下午,我校学生处举办了争做安全大使,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安全知识竞赛。校大学生自我管理与服务委员会、大学生职业发展联盟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前,校大自委主席袁林同学阐述了大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以及此次竞赛的必要性。本次竞赛主要分为一轮抢答、笔试以及二轮抢答三个环节。在两轮抢答环节中,各参赛队伍表现踊跃,积极抢答。经过激烈角逐,打酱油和联盟一号获得一等奖;联盟三号和dawning获得二等奖;联盟二号和说的都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充分体现了我校对于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视,希望通过此次竞赛使广大同学能了解到更多安全知识,牢固树立安全思想,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