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抵制不良网贷”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04   作者:   访问次数: 565


为帮助学生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6月1日晚我校在逸夫楼4208J举办了“抵制不良网贷”主题海报设计大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学生处教育管理科科长徐淑猛、董建民以及张帅鹏老师担任评委全校200余名学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最终有12组作品进入了决赛。比赛形式分为海报设计PPT展示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有条不紊地向大家展示自己设计的海报及创作理念同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认真作出回答。经过激烈的角逐经管学院姜曼曼信息学院尚松荣设计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海报设计大赛的成功举办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同学们对不良网贷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辨别能力。据悉近期我校还将围绕抵制不良网贷开展一系列教育活动召开主题班会、邀请专家讲座、开展横幅签名等活动进一步开展“抵制不良网贷”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理性消费观念,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