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23   作者:   访问次数: 244


5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副处长王小婷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生处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江文贵带领学工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他要求全体学工人员要深刻领会讲话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加强对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此外,他还从心理健康教育、资助管理、就业工作、学生日常教育管理等方面,对近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小婷对易班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就近期安全教育工作做出了安排。她分别从生活服务、学生事务、教育教学、文化娱乐和思想引领五个方面阐述了易班平台的发展构想。她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充分认识易班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把易班平台的使用融入到辅导员的平时工作中,融入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使其成为学生的刚需。王小婷针对临近汛期求职季、不良网贷和“网约车”等安全隐患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据悉,此次辅导员工作例会旨在进一步宣传推动我校易班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辅导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辅导员工作队伍。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