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7   作者:   访问次数: 165


根据《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皖组通〔201757号)精神,326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生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小婷主持。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生处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会前,支部采取领学宣讲、交流讨论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小婷代表支部班子汇报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并听取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王小婷强调,每位党员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重点查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表现,要对照党章要求,检查坚持组织生活制度,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方面的问题,肯定成绩,找出差距,明确努力方向。

每位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指出问题和不足,积极开展自评与互评。之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等次,分别填写《滁州学院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表》。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清醒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滁州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 未经同意不得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
电话:0550-3510022 Email:xueshengchu@chzu.edu.cn 皖ICP备05010122号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丰乐南路80号   邮编:239012